【蘇韋宣 黃鈺淳 台北】曾以客家電視戲劇《台北歌手》入圍金鐘獎戲劇新進演員的彭若萱,因為很想做一齣劇場表演,而找上了一起演出過陳家聲工作室的戲劇《藍衫之下》的演員曾歆雁,共同合作,不過這次曾歆雁轉換角色,當起導演兼編劇,製作《我爸的女兒》,講述一個家庭在母親車禍過世之後,爸爸和女兒如何面對生命中這場意外的故事,而曾歆雁也透過演員在劇中即興發想來的日常對話,拉近表演和觀眾的距離。「我覺得有什麼東西被搶走了,我老婆被搶走了啦!你媽被老天爺搶走了。」彭若萱飾演的女兒,長大遠嫁美國,但是每到媽媽的忌日,她就會回來和爸爸、弟弟團聚,但媽媽意外過世的陰影,卻像個幽靈一樣,始終留在大家心底。「我就是喜歡黏著你們啊!」女兒難得回國的時刻,讓爸爸非常想要約吃一頓飯,但是無法放下回憶的女兒,和不願回家的兒子,讓這場約會困難重重。演員 彭若萱:「我決定我要當我爸的女兒,如果我要身為,我媽的女兒的話,那我就會想念她啊!我東西就不要拿走,如果我要身為一個,弟弟的姊姊的話,我可能想法會跟弟弟一樣,站在同個陣線上,覺得爸爸你怎麼可以那麼無情。」導演/編劇 曾歆雁:「我想要知道說,如果在這個情況之下,爸爸跟女兒他們到底會用,什麼樣的聲音去吵架,那他們會吵什麼,那誰會先示弱。」曾歆雁表示自己想做一齣戲,可以打破劇場和真實生活的界線,因此她提出了劇本的大綱之後,許多角色對話和細節則是在排練過程中,讓演員從生活中的經驗,來即興發揮。導演/編劇 曾歆雁:「我想去模糊故事跟真實之間的那個線到底在哪裡,我想要有一些對話跟有一些場景,是很貼近觀眾,和很可以讓觀眾是很放鬆地去看到的。」演員 彭若萱:「所以其實我覺得很多片段,都會一直講到家裡的片刻。」 「回到家,吃飽飯就happy!happy!」這齣導演和演員共同創作的戲劇,透過生活化的台詞,演出劇中家庭成員,彼此的傷痛、為難和體諒,接下來將在7月19到21日,大稻埕思劇場演出,導演希望這齣貼近日常的戲劇,能讓觀眾倍感親切。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免費a片AV女優 新的娛樂城 炫海娛樂城 正妹聊天室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球版 財神娛樂城 免費影片 運彩 自慰視頻影片 視頻聊天室 線上博弈 色情 娛樂城優惠 聖發娛樂城 色情漫畫 成人漫畫 aio交友愛情館 博弈遊戲 通博娛樂評價 娛樂城送體驗金 現金板被抓 九州娛樂城 通博官方 成人電影 a片 免費影片 一夜情貼圖片區 mlb投注 av性愛 成人網站 nba投注 豆豆聊天室 戴子郎投資學院 情色a片下載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自拍貼圖 北京賽車 通博娛樂評價 現金版是什麼 免費a片 賭神小古課程 正妹聊天室 現金網 嘟嘟成人網站 博客網 娛樂城註冊送 財神現金網 歐博百家 現金版 免費a片下載無碼有 自慰視頻影片 情色文學 色情 18成人網站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博弈 聊天室 財神娛樂城 現金板被抓 九州現金板 線上免費看a片 現金板 賭場黑名單 成人文學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現金版代理 娛樂城活動 情色小說 淘金娛樂城 天下現金 臺灣情色網 財神現金板 通博現金版 九州現金版 運彩現金 成人文章 偷拍裙底直播 台灣賭神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現金版詐騙 娛樂城 娛樂城優惠 成人小說 通博現金網 免費影片 博弈遊戲 娛樂城評價 博弈 台灣賭神 色情 六合彩 a片免費看 聊天室 運彩 九州娛樂評價 九州娛樂 a片 通博娛樂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豆豆聊天室 a漫 百家樂 免費a片下載 球板 色情漫畫 首席娛樂城 21點算牌 aio交友愛情館 做愛成人貼圖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聖發娛樂城 av性愛 金合發 天下現金 歐博百家 日本a片卡通 嘟嘟情人色網 信用版 成人貼圖區 自拍貼圖 情色論壇 戴子郎 h漫 威博娛樂城 情色文學 成人漫畫 球版 通博台灣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成人光碟 成人小說 賭金 娛樂城 現金板 色情影片 色情小說 hoya娛樂城 九州現金網 戴子郎百家樂 娛樂城優惠 成人影片 通博娛樂城 通博現金板 娛樂城推薦 聖發娛樂城 av性愛 娛樂城送體驗金 財神現金版 報牌 全裸美女寫真集 娛樂城推薦 日本a片卡通 無碼性愛 賓館偷拍影片直播 正妹聊天室 情色論壇 一夜情貼圖片區 通博現金版 九州現金網 炫海娛樂城 九州娛樂城 情色文學 老虎機 mlb投注 娛樂城賺錢 現金板被抓 色情 免費a片下載無碼 運彩 嘟嘟情人色網 現金版 星城娛樂 hoya娛樂城 偷拍裙底直播 娛樂城體驗金 真人百家 成人電影 星城online 六合彩 百家樂 通博台灣 18成人網站 信用板 線上博弈 成人影城 臺灣情色網 娛樂城註冊送 財神娛樂 性感影片 色情小說 聊天室 老子有錢 做愛成人貼圖 通博現金板 成人文章 av女優 a片下載 成人漫畫 首席娛樂城 台灣賭神 戴子郎投資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nmei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